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北京首映 李连杰自叹哭技不如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1:53  南方都市报
《投名状》北京首映李连杰自叹哭技不如刘德华
《投名状》一众主演和导演击鼓的姿势颇为生动。JACKY摄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昨日下午,年度贺岁大片《投名状》(blog)在北京启动了全球首映礼。陈可辛再次率三大男星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等主创齐齐亮相。从下午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到晚上百位明星捧场的长达三小时的大型首映晚会,《投名状》的首映礼做足大排场。

  近期传出李连杰片酬是其他三位主演总和三倍的说法,李连杰对片酬一事避开不谈,更强调自己与刘德华的关系好得“没话说”。

  当天的首映特别用

京剧人物引领明星们出场,而明星们手中巴掌大小卡通娃娃颇为有趣。他们一人手中拿着一个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的卡通娃娃,娃娃们穿着片中的清装戏服,夸张搞怪。

  对近来闹出李连杰片酬超其他三位主演总和三倍的“劳资事件”,当事人李连杰显然成为现场最受媒体关注的明星。但李连杰在听到这个说法时,却哈哈大笑,连说“这个不就是

娱乐新闻嘛,娱乐娱乐,哪能当真。”但他的片酬究竟是多少呢?“这是个行规问题,当然不能说啦。”李连杰显然回避了这个敏感的话题。

  而对传闻几位主演因为片酬事件而不满闹内讧,三个兄弟真如戏里关系那么好,还是各有心思?大哥李连杰对“兄弟”二字的理解则颇深刻“如果是兄弟就不在乎别人背叛,如果在乎背叛那只能是朋友”,李连杰尤其提到他和刘德华之间的兄弟情非常好:“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和刘德华之间都不用打电话,因为他一直在支持我!”他还自叹不如刘德华的哭技,他说无论刘德华平时如何搞笑,但一进片场,说哭就能哭出来,这让演惯硬汉的他很难做到。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