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刘德华为争徐静蕾现场PK 齐对老徐放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3:08  新浪娱乐
李连杰刘德华为争徐静蕾现场PK齐对老徐放电

徐静蕾高雅登台

李连杰刘德华为争徐静蕾现场PK齐对老徐放电

徐静蕾笑得前仰后合

李连杰刘德华为争徐静蕾现场PK齐对老徐放电

刘德华深情邀请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在一众大片抢占岁末电影市场的疯狂时期,由陈可辛指导的《投名状》(blog)终于在12月6日拉开了它的盛大宣传序幕,北京的首映礼就非同寻常,地点选在了有观众席5748座,总建筑面积25300平方的超大体育中心——国家奥体中心,这天,也是中国电影界的又一次娱乐盛筵。

  规模空前 四大主演惊艳亮相

  这场典礼可谓空前盛大,论人气,有导演陈可辛和主演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五大巨星登场,还有央视和香港TVB的四位主持人共同主持,以及百位影视业界明星的加盟助阵;论排场,几百米的漫天纱幕从天顶垂下,将舞台全部围住,可谓美轮美奂,舞台中央特别精心定制的中国第一震撼大鼓,气势惊人。

  正如之前猜测的一样,四大主演的出场都足够新奇隆重,现身最早的是导演陈可辛,他乘坐一架韩国特别定制的“投名状”战车从观众席中万众瞩目之下到达舞台。之后三大男主角均从裂开的大鼓中登上舞台,三人共同敲响三面巨鼓后,徐静蕾坐着金色亭椅被兵俑抬至舞台中央,在辉弘的场景中亮相登场。作为该片唯一女主角,徐静蕾可谓一枝独秀,今天她穿了一袭黑色长裙,高贵典雅,之前一直有徐静蕾不够

性感的争议,看来这次盛装打扮的老徐誓要夺回面子。

  刘德华、李连杰PK,金城武吃醋

  在钢琴声的伴随音乐下,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陈可辛落座舞台,一起畅谈了拍摄过程中的趣闻和真情故事。面对三大帅哥,徐静蕾一一做了点评,她似乎更欣赏刘德华,赞赏他很有智慧,而李连杰就像深藏不露的现实版武林宗师,金城武则很可爱。面对美女这么高的评价,三人均回送赞美:刘德华说她是当老婆的首选,李连杰说她是当知己的首选,主持人说:你们俩有点要PK的意思啊,金城武则很不满自己跟徐静蕾两次合作都没有演过情侣,老徐每次都演她的嫂子,让自己没有机会接近。

  陈可辛爆徐静蕾控制欲很强

  在首映礼的发布会上,难得聚首的几大明星主演被记者重重包围。这场男人戏中唯一的红花徐静蕾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围绕在几大硬汉感情世界里的徐静蕾,不论从角色本身还是片场的相处花絮,都引起了媒体的浓厚兴趣。有记者问徐静蕾这个角色纠缠在几个男人中间,会不会有点放荡。徐静蕾回答:“这个角色不是潘金莲,她只是和两个男人有感情纠结,而不是单纯的欲望关系。”之后又有记者问陈可辛,徐静蕾当过导演有什么不同,陈可辛表示:“当导演要有很强的控制欲,自己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徐静蕾也是,但是因为她这次的身份是演员,所以就很松弛,完全没有了导演式的控制欲,所以跟徐静蕾拍戏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