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病危打乱行程 赵本山临时取消金马奖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今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呼声颇高的演员赵本山,原定昨日到台湾,不料父亲突然病危,正在医院抢救。赵本山紧急取消到台湾的行程,并通过友人表示,待父亲度过危险期康复后,他再到台湾向朋友们致意。

  赵本山的父亲最近住院,原本情况稳定,赵本山依原定计划到台湾五天,预计昨日下午抵达。不料,赵本山前日在北京机场时,接到家人电话表示医院已发出父亲病危通知,他当下决定改班机飞回沈阳老家。

  赵本山在台友人程家昌表示,赵本山事亲至孝,他对无法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与媒体见面会,感到十分抱歉。程家昌表示,赵本山对于台湾影迷的热情和金马奖执委会的盛情,除请他代为说声抱歉外,并表示将等到父亲度过危险期康复后,再专程来台,并当面向大家致意。(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