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临行前接父亲病危通知 恐难出席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45  新浪娱乐
赵本山临行前接父亲病危通知恐难出席金马奖

赵本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明天(12月8日)举行,各方嘉宾陆续报到,男主角入围者新加坡演员葛米星昨晚报到,《色,戒》导演李安、女主角汤唯、朝“三连冠”迈进的郭富城(听歌)将于今天抵台,点亮星光。昨天刚以《意》拿下澳洲影后的陈冲(blog),预计明天和该片男主角到台湾,而原定昨天搭机到台的男主角入围者赵本山,却在出发前因父亲病危临时取消赴台。

  以《落叶归根》入围金马最佳男主角的谐星赵本山,这次以社会底层的民工角色角逐影帝呼声高,原本打算在昨天下午到台,不料他在沈阳准备搭机前收到父亲病危的消息,让放心不下的他又拎起行李,赶回

医院照料父亲。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的父亲已81岁,虽然他行前父亲状况不佳,但目前已经稳定下来,由于入围金马机会难得,赵本山希望能亲自出席,如果赵父情况许可,他仍可能在颁奖前夕赴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