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撇下舒淇 力挺汤唯夺金马奖影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22  新浪娱乐
王力宏撇下舒淇力挺汤唯夺金马奖影后(附图)

王力宏与汤唯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听歌)赴日宣传电影《色,戒》仍无法摆脱绯闻纠缠,恰巧和宣布演出舞台剧《图兰朵公主》的张惠妹(听歌,blog)同在日本,令人引发联想,他昨天(12月6日)返台澄清2人没碰面,但仍兴奋地说“有机会的话,很想去看阿妹演出” 。至于绯闻女友舒淇为他未获金马提名叫屈,他则客气地回应“谢谢”。

  王力宏在本届金马奖典礼受邀演奏乐曲,与担任颁奖人的舒淇势必再度碰头,外传两人闹情变分手,他语带保留地说:“两人关系没变,会碰面很自然,还是好朋友”。至于是否愿意合照,他则面有难色地说:“要视当时情况而定啦!”这次王力宏将和李安汤唯等《色,戒》工作人员走星光大道,传言对汤唯有心动感觉的他也力挺对方,直言舒淇已经拿过奖,这次希望汤唯也能荣获殊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