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北京举行首映 刘德华语出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46  现代快报
《投名状》北京举行首映刘德华语出惊人(图)

刘德华在《投名状》首映上(资料图片)

  《投名状》(blog)北京首映时刘德华(听歌)语出惊人

  “我把梁朝伟(听歌)当兄弟,他呢?”

  由李连杰(blog)、刘德华、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联袂出演的史诗战争片《投名状》即将在全国上映。昨日导演陈可辛携主创盛装亮相北京,举行全球盛大首映式。在片中情同手足的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兄弟首映式上久别重逢,现场拥抱问好亲密无间。由于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兄弟情谊的故事,现场演员们各谈兄弟情,其中刘德华面对与五虎中的梁朝伟的兄弟情时语出惊人:“我是把他当兄弟,不知道他是否把我也当兄弟。”

  李连杰爆刘德华比他老

  众星云集的时候,各自的阵仗免不了要拿出来比较一番。虽说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个个是大牌,但其实这次最大牌的却是陈可辛,因为几个人中只有他和太太吴君如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其他几个演员都是各自从不同的地方乘坐航班飞来。有意思的是,刘德华和金城武随行人员均为6人,而号称亚洲片酬最高的李连杰却只带了一个随行人员。

  在片中出演“大哥”的李连杰遇见刘德华,居然一口一个“华哥”叫得很亲热。见到众人有些惊讶,李连杰当即“出卖”刘德华的真实年龄:“其实,华哥比我还大两岁呢,他只是保养有方嘛,所以会比我帅。”这样的话也看出刘德华与李连杰之间交情不错。

  既然情同手足,彼此之间是否计较过片酬高低?李连杰知道这个问题话中有话,主动否认片酬不是发行方所说的一亿,他把这个消息称之为娱乐新闻:“既然是娱乐新闻,就一笑而过了。”至于他的真实片酬是多少,李连杰始终不愿意透露,只称这是个行业秘密。

  刘德华 :世间没有兄弟情

  华仔昨日心情不错。不过,拍照期间,他始终注意不与身高1米85的金城武挨边。仗义的刘天王被李连杰称之为是仗义兄弟,不知道他本人怎么看待兄弟感情。问到这个话题时,刘天王说,“以前还相信兄弟情谊,现在不相信世间有兄弟情”,他承认自己年轻时曾经被兄弟出卖,受到伤害。这句话让人想起了当年“无线五虎”中四虎与梁朝伟不合一事,于是有人追问他和梁朝伟算不算兄弟,刘德华并未回避:“我是把他当兄弟,不知道他是否把我也当兄弟。”一席话让人颇为玩味。

  链接

  12日南京就能看《投名状》

  《投名状》之前一直宣称将于13日在全国公映。昨天,记者获悉,12日下午6点起,南京观众就能在南京上影国际影城、和平影城等影院看到该片。上影国际影城还特地推出了半价优惠。快报记者 沈梅 特约记者 侯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