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映礼大秀兄弟情 刘德华大唱反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记者 李刚 昨天晚上,《投名状》(blog)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陈可辛率领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四大主演轮番登台,红黑相间的宏大场面给电影造足了声势。尽管几位主演在首映礼上和在片中一样大谈兄弟情,不过刘德华接受采访时却说了实话:早年因为太相信兄弟情谊而受骗,现在自己不再相信兄弟情了。

  金城武期待与老徐扮情侣

  昨天晚上6点30分,出席《投名状》首映礼的明星们陆续走上了红毯,打头炮的是张国立范伟,接下来新老明星连续出场,引来现场的阵阵尖叫。晚上7点30分,身穿黑色大衣的刘德华走上红毯,现场粉丝的尖叫随即升级,刘德华也对大家的支持连声道谢。接下来走上红毯的是李连杰,随后就是《投名状》中的“死对头”金城武和徐静蕾。金城武在片中手刃徐静蕾扮演的莲生,不过这不妨碍两人携手,金城武依旧帅气逼人,徐静蕾则身穿晚礼服,高贵典雅。

  徐静蕾说,在她眼里金城武“很可爱”,显然是以老大姐自居。金城武则现场大吐苦水,称自己尽管有幸和徐静蕾合作了两次,但是这两次却都不是扮演情侣,非常遗憾。

  陈可辛乘坐战车登场

  红毯仪式后,《投名状》首映礼正式开始。突然间,百米薄纱从天而降,数百名兵俑随即现身,挥舞着“投名状”天书,跳起了雄浑有力的舞蹈。舞台由黑红两色构成,背景是宏大的战争场面,战鼓齐鸣,导演陈可辛乘坐韩国定制的“投名状”战车傲然登场。

  三位男主演的出场也是充满了阳刚的战斗元素,在一群穿戴着盔甲、手持长枪的古代战士簇拥下,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相继出场,而刘德华的亮相得到了现场几千名观众最热烈的欢迎。

  尽管场面威严,但是几名演员在台上还是有说有笑。几名主演各有自己的代表数字,金城武的代表数字是1,“他留了一副真胡须,别人化妆的时候他别提多悠闲了。”刘德华的数字则是14,“拍与徐静蕾的一场戏时,他连哭了14次,而且都是真情流露。”

  刘德华夸徐静蕾是“贤妻”

  昨天首映礼的主题是“众擎义举,鼓动天下”,与电影的主题一样,兄弟情仍然是一大卖点。刘德华在片中扮演的二虎有情有义,把老大让给李连杰做,堪称兄弟义气的典范,不过最后却丢了妻子还丢了性命。昨天接受采访时,刘德华也没有为兄弟情唱赞歌,“我以前很看重兄弟情义,却被骗了,现在不会像以前那样相信兄弟情了。”

  虽然在电影中扮演的二虎是最窝囊的一个,不过昨天刘德华却称得上是典礼上的“老大”,不仅最受观众欢迎,还得到了徐静蕾的偏爱,刘德华也投桃报李,称老徐是选择老婆的范本。

  【相关新闻】

  陈可辛携主演今来沪会观众

  今天晚上,《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将携四大主演现身上海,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第一场见面会于今晚7点在永华影城举行,第二场则将于8点在上海影城举行,两场见面会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记者了解到,《投名状》将从12月12日晚上开始公映,目前各大影院已经陆续开始预售门票,院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团体预定的情况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