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加盟《南京!南京!》演民国弱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
江一燕加盟《南京!南京!》演民国弱女子(图)

化妆师替江一燕化妆

江一燕加盟《南京!南京!》演民国弱女子(图)

化身民国女子的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台北参加一年一度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内地最具人气的新星江一燕(blog)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当下正在拍摄由陆川(blog)导演的执导电影《南京!南京!》,并已进组半月有余。然而在11月下旬,《南京!南京!》剧组组织了一次小规模的媒体探班,当天上午拍摄的正是江一燕和高圆圆(blog)的对手戏,但是在中午剧组集体接受媒体采访时,当天没有戏的刘烨范伟秦岚(blog)都专程赶到现场,却独独没有了江一燕的身影。

  为何剧组会有这样的安排?江一燕在《南京!南京!》中究竟饰演怎样的角色?陆川导演对于这个新加盟的角色又是怎样的评价的?

  近日,在导演陆川的个人博客上,一篇名为“自由”的文章中有这样一段描述,“小江来了,带给我们极大的感动,整整三天的拍摄,她拼尽了全力。她默戏的时候,泪流满面,执行导演站在她面前,这头糙驴也泪流满面……”网友们在看过此段描写后,纷纷表示这篇博客让大家看到了《南京!南京!》全剧组上下一心的努力,也看到了江一燕这个女孩子的敬业与灵性。

  对于此前江一燕低调加盟《南京!南京!》,剧组宣传负责人并没有做出过多解释,只是说还没有到江的宣传期,因而暂时保持低调。但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江一燕的角色是新增的,此前的剧本中并没有任何设计,很少人知道她她所扮演的是怎样一个角色、戏份多少。而从目前对于江一燕的评价来看,陆川对于这个新晋加盟的角色颇为满意。

  江一燕本人对于能参演《南京!南京!》也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导演以及这么优秀的制作团队一起合作拍摄,对于《南京!南京!》的剧本她此前已经看过,“那是一段让世人都铭记在心的历史,不管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都应该紧紧牢记那段历史,珍惜现在的生活”。对于她所饰演何种角色,江一燕并没有进行描述,只是表示“是一个在风雨飘摇乱世下,能体现人性最为闪光的弱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