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看了《投名状》谁没哭给我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22  新民晚报

  自去年年底开拍以来,陈可辛导演的新片《投名状》(blog)就一直处于媒体议论的风口浪尖。昨晚,陈可辛终于带着自己的几名“爱将”,同时也是《投名状》的几大主演现身北京,为12月13日将在全国上映的影片率先举行首映庆典。典礼上,“投名状”天书满场飞舞,数百名兵俑傲然挺立,战鼓齐鸣,颇有把众人带回战争年代的雄浑气魄。

  华仔放肆嚼零食

  刘德华(听歌)在昨天显得十分兴奋,或许是因为看见他的粉丝从影片一开始就等候在放映厅外,还自备了几大束红玫瑰的缘故。他刚刚在香港举办了签约东亚唱片的发布会,可谓春风得意。心情大好的华仔一边绞尽脑汁逗趣,一边对于保安的阻拦视而不见,甚至接过一位影迷塞到手中的吃了一半的爆米花,在台上放肆大嚼起来。

  哭戏拍了14遍

  说到接演这个角色的感受,华仔说:“一开始我真是‘后悔’接这部戏,可看到你们都说好,我就认了。现在我可以负责任地说,除了我,没有人能演这个‘二虎’!”当主持人问起他一场哭戏被导演“逼拍”14遍后的感受时,他表示,自己一开始绝对是真情流露,“拍前3遍时哭得还蛮开心,蛮精彩,到第4遍就有点哭得不那么痛快了。摄影师告诉我,再流一滴泪,保证美到可以去‘杀人’,我又被他唬住哭了好几次。再到后来,你看我在哭,肚子里已经全是气了。”话音未落,台下已是笑声一片。华仔还突然夺过话筒,对几个举手表示自己看片没哭的观众佯怒道:“你没有哭?给我出去!”

  当众放电捧老徐

  在影片中,华仔和徐静蕾(听歌,blog)携手扮演夫妻莲生和曹二虎,从剧照中可以看出,两人一改帅哥美女的时尚感,穿着臃肿厚重的古装,摆着“恩爱”的Pose(姿势)。昨天的首映式上,刘德华和老徐显得很默契。对于自己片中的老婆,华仔显然青睐有加,不停赞赏,说“演戏时,徐静蕾是一个很特别的对手,拥有一些其他女艺人没有的特别气质。”之前,他还曾在媒体前称老徐“最适合娶回家做老婆”,昨天又当众对徐静蕾放电,率先示好,大叫“她是我选老婆的标准”。对于华仔的“马屁”,老徐则显得“宠辱不惊”,并回敬说:“华仔是一个智慧的人。”本报记者/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