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造型曝光 梁咏琪红色短裙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46  新民晚报
《棒子老虎鸡》造型曝光梁咏琪红色短裙秀性感

梁咏琪:性感大变身

《棒子老虎鸡》造型曝光梁咏琪红色短裙秀性感

唐嫣:时尚菊花头

《棒子老虎鸡》造型曝光梁咏琪红色短裙秀性感

夏雨:小人物也疯狂

  本报讯(记者 张艺) 备受媒体关注的贺岁喜剧片《棒子老虎鸡》昨天公布了主演曾志伟(听歌)梁咏琪(听歌,blog)夏雨(blog)唐嫣(blog)在片中风格时尚、个性突破的造型照,其中梁咏琪的造型格外让人感到惊艳。

  据悉,该片的整个拍摄过程非常开放,只有梁咏琪穿超短裙拍戏的那几天,剧组下达了“戒严令”,酒吧内景地外设了三道保卫。外界都对梁咏琪这个突破性的新形象感到神秘和好奇,而这次终于得以一睹“红色超短裙”的真容。

  在公布的组图中,梁咏琪、夏雨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形象都有很大突破,曾志伟和小恋人唐嫣之间的比对也令人捧腹。据片方介绍,该片角色的服饰在品牌筛选方面极为严格,连梁咏琪只在一场戏中穿过的

连衣裙都是世界名牌。而款式配色更是超前预测了2008年的流行元素来操作,这种超前理念在国内电影中还是首次展现。

  影片中,梁咏琪饰演的是酒吧女郎欢儿。一直被奉为玉女的她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棒子老虎鸡》把我毁了”,这一方面因为该角色是个“野蛮女友”,对男友又打又骂爱撒泼;另一方面是因为这身红色超短裙造型。据影片服装设计孙静透露,梁咏琪所穿的红色超短裙是由法国设计师为她度身定做的,梁咏琪也亲自参与了设计。第一次看到裙子,她还认为设计“不够短”,为此剧组专门把裙子送到香港进行修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