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贵族》明年开拍 姜文葛优舒淇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 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大片《集结号》将于本月18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在为该片展开紧锣密鼓宣传攻势的同时,冯小刚也不忘为明年开拍的下一部作品《贵族》进行预热。

  据冯小刚透露,《贵族》已进入筹备期,主演已基本锁定姜文葛优。昨天,华谊总裁王中磊对外证实:“《贵族》里有一个角色挺适合舒淇的,不过一切要等剧本完成之后再说,和邀请姜文加盟一样,目前这还是一个计划。”舒淇的经纪人也承认正与冯小刚接触,“出演喜剧角色对舒淇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据了解,《贵族》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海归”和“暴发户”之间的故事。“海归”见过不少有钱人和大场面,自己却是穷光蛋一个。正在这时,他碰到了一个希望了解贵族生活方式的“暴发户”,两人互相瞧不起又不得不互相依赖。冯小刚表示,“海归”已有满意人选,如无意外,新人丁汀(听歌,blog)将本色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