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怒删激情戏 徐静蕾爱当红颜知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4:19  新浪娱乐
陈可辛怒删激情戏徐静蕾爱当红颜知己(附图)

徐静蕾

陈可辛怒删激情戏徐静蕾爱当红颜知己(附图)

徐静蕾上海首映

  新浪娱乐讯 刚刚忙完北京首映礼的《投名状》(blog)四大主演,日前又在陈可辛领军之下,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上海,举办发布会之余,还跟当地影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畅谈了很多拍戏心得。

  兄弟情不如爱情来得可靠

  《投名状》是一部反思兄弟情的男人戏,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亲情、爱情、兄弟情当中,兄弟情最不可靠。“因为兄弟情很多时候都建立在利益之上,尤其年纪越大越难找兄弟情,而爱情呢,一把年纪都可以突然间掉进去。而亲情是不会变的。”这翻高论引发在场影迷阵阵笑声,陈可辛爱情观念如此开放,看来吴君如需要看好郎君了。

  因《色戒》怒删激情戏

  《投名状》的激情戏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陈可辛却来了个大澄清,宣布自己从来没说过这部电影会有很长的激情戏,只是点到为止。更笑言,看过《色,戒》之后,一怒之下把影片中的激情戏都删了,而且再也不敢拍激情戏了。可惜了徐静蕾(听歌,blog)李连杰(blog)当初拍得那么辛苦,最后都白费了。不过想想即使陈可辛不删,这种激情戏早晚也会有人删。

  才女老徐记性差 愿当知己不想做老婆

  6日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刘德华(听歌)、李连杰都曾经向徐静蕾“示爱”,刘德华认为徐静蕾适合做老婆,李连杰认为她适合做红颜知己。关于这个论调似乎很快蔓延到了上海,在上海的发布会上,记者追问了徐静蕾的意见,老徐说,可能自己更想当知己,因为老婆只能做一个人的老婆。不久前男友刚被老徐半公开化,今天却如此回答,看来她显然不喜欢被一个人束缚,而是更愿意给很多人当红颜知己。不过这位花心老徐却不细心,当日不但忘记了李连杰所扮演角色的名字,还把金城武(听歌)演的人物名字搞错,让两位帅哥有点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