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时尚点评:汤唯婉约 李冰冰性感 陈冲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21:59  新浪娱乐
独家时尚点评:汤唯婉约李冰冰性感陈冲高贵
汤唯婉约

  汤唯

  自从《色戒》的公演,汤唯的亮相每回都十分的完美。都是名牌的服饰加上一丝不苟的装饰,让人无可挑剔。这回一贯的浅色系列,一贯的端庄婉约,一贯的乖巧秀气。让人想看看不是在制作汤唯这块品牌下的汤唯的到底是如何的。

独家时尚点评:汤唯婉约李冰冰性感陈冲高贵
李冰冰性感

  李冰冰(听歌,blog)

  颇有侠女之风的李冰冰,这回依然的黑白分明。上半身的侠骨,下半身的柔情,把她作为华谊一姐的霸气和侠气尽显无遗。不过胸下的腰带似乎有损大姐大的风范,作为大姐,不用勒出胸来的,有的是宽阔的胸襟呀。

独家时尚点评:汤唯婉约李冰冰性感陈冲高贵
陈冲高贵

  陈冲(blog)

  女人的容装绝对是泄漏她的心思的地方。看看陈冲的打扮,你就知道她心里面装的是什么,——她的宝贝女儿们。一点都没错。无论是威尼斯还是今晚的金马奖,陈冲,如其作为一个明星,不如说作为一个母亲,平淡的大方的打扮,简单的裙子, 统一而简单的首饰——耳环、戒指、项链,表露的是作为女人作为母亲的自信和光彩。要说有些女人不靠衣装同样能够夺目出众的,那么陈冲是其中的一个。 我的衣橱工作室 Amy Sun/文 Tungstar/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