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奖红毯李冰冰露半球抢镜舒淇穿衣保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2:38  新浪娱乐
金马奖红毯李冰冰露半球抢镜舒淇穿衣保守(图)

李冰冰

金马奖红毯李冰冰露半球抢镜舒淇穿衣保守(图)

舒淇

金马奖红毯李冰冰露半球抢镜舒淇穿衣保守(图)

汤唯

  新浪娱乐讯 第44届金马奖落下帷幕,按照惯例,我们还是要对女星的着装进行一番点评,因为如今的红地毯对于奖项来说已经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有媒体早前就对红毯之争做了大篇幅的报道,特别是对“最佳女主角”热门候选人李冰冰(听歌,blog)汤唯作了点评,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她们是众多顶级品牌的追宠的对象。汤唯的着装不出意料,选择了和电影中相反的感觉,保守中求稳重,没有太多亮点。相反,一贯以相对保守且走高贵的李冰冰此次以上半身露半球,下半身若隐若现的透视装成功抢镜。港台女星着装的领军人物当属舒淇,尽管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但依旧遮挡不住美丽,由此看来,舒淇正如自己所说的:我要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

  最成功抢镜、内地最佳着装艺人:李冰冰

  尽管李冰冰未能如愿拿到金马奖,但是红地毯上记者们疯狂的闪光灯也足以说明她的成功出位。作为首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正如她所说:入围已是最大的肯定!既然在媒体面前卸掉了压力,那红地毯便成了必争之地,面对喜好八卦的港台媒体,有经验的艺人必然知道要想成功出位,有的放矢的露和透是十分必要的。说白了,露也是一门艺术,李冰冰此次选择的服装上半身体现出金属的质感,下半身的若隐若现则恰到好处的契合了

性感的艺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服装的尺寸稍有偏小,让原本圆润的胸部受到了挤压。但良好的整体视觉效果依然能让她在内地艺人里一枝独秀。

  最具优雅、港台最佳着装艺人:舒淇

  近来的舒淇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优雅路线,从金鸡百花到金马,她一直坚持穿白色曳地长裙,尽管从脖子到脚被捂了个严严实实,但是依旧未能遮挡住美丽,还记得舒淇曾说过:我要把自己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就在金马奖上和郭富城(听歌)的对话中也能听得出其言外之意,她表示自己最感谢的导演是侯孝贤,因为这个导演让她变得更加艺术,后来看见对面主持人台上的王晶导演连忙补充道:当然还有王导,但大家都听得出来这只是客套。综合分析,舒淇正在按部就班的悄悄调整着自己的路线。

  最稳妥着装、内地最简约艺人:汤唯

  《色戒》的高呼声引起的高度重视或许让汤唯在着装上感觉到了压力,而且她在影片中的激情表演也让其对服装的选择格外的小心,她不出意外的选择了一件普通不张扬的蓝色晚礼服,高挑的身材对这种相对简单衣服的诠释表现的淋漓尽致,穿什么样感觉的衣服体现什么样的气质,李安调教出来的演员永远显得内敛、简约,尽管最终只拿到了“年度新人奖”,但在着装上仍体现出这个女孩的个性与头脑。tungstar/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