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响版《红楼梦》今日首映 两大影城推出亲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今天,“尹袁派”交响版越剧电影《红楼梦》将“南北一线牵”。位于杨浦区五角场的万达影城和徐家汇的永华影城开启新一轮《红楼梦》放映,届时,赵志刚、方亚萍、何英等齐齐亮相,原声CD大碟也将在现场签售。

  交响版首映票延续了经典版的100元票价,同时两家影城再度推出30—50元的“亲民”票价,周末依然实行低票价。万达影城还提供了“《红楼梦》专用换票券”,即提前购买价值30元的换票券,可随时随地更换两版《红楼梦》电影票,除首映补差额外,其余时间一律不加价。

  此外,万达影城从首映日起开设“红楼专柜”,并设有“红楼套餐”,方便戏迷购买交响版《红楼梦》原声CD、经典版《红楼梦》精美连环画册、各派

越剧明星唱片等。据悉,万达影城还将其开业一周年庆活动定为“红烧头尾”,以交响版首映为头,23日以经典版大联欢收尾,当日,经典版“宝黛”扮演者郑国凤、王志萍将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