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科金马影后陈冲表示《意》既残酷又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51  中国新闻网
新科金马影后陈冲表示《意》既残酷又美丽(图)
陈冲夺得最佳女主角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演员陈冲(blog)《意》勇夺第四十四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陈冲表示,人到中年因有家庭牵绊和年龄限制,好的角色愈来愈少,但也因为人生体会不同,能得到《意》中的角色,让她更感动。

  据“中央社”报道,陈冲早在1994年就以“白玫瑰和红玫瑰”获得首座金马影后,她演而优则导,第一部导演作品“天浴”也曾勇夺1998年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据陈冲说,《意》是一部既残酷又美丽的电影,人物描写全面,情感丰富,她很开心能得到这个“七情六欲”丰富的角色。

  另据报道,由于和吴君如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中的脱稿演出,李安展现了难得搞笑的一面,李安笑说,如果找到够好笑的剧本,他有可能尝试改拍搞笑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