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成金马大赢家 李安表示受到道德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58  中国新闻网
《色戒》成金马大赢家李安表示受到道德挑战
李安获得最佳导演奖,汤唯夺最佳新人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李安导演的《色,戒》勇夺第四十四届金马奖七大奖项。李安表示,拍《色,戒》受到很大的道德挑战。

  据“中央社”报道,《色,戒》也是李安继1993年以《喜宴》勇夺金马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片后,再度拿下这两个重要奖项。李安说,《色,戒》获得观众的认同,让他如释重负。他感谢可贵的工作人员和他一起走过这段时间,这个奖是给他们的。他还一一点名片中演员,表达他对他们的爱。李安更说,拍这部片受很大的道德挑战,感谢家人的支持,此外,他也要感谢原著作者张爱玲的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