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奖红地毯上演奢侈品大战 汤唯PK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8: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晚第44届金马奖揭晓,红地毯之争战火升级,李冰冰(听歌,blog)汤唯作为本届影后最有力的竞争者,各大品牌争相配对。据了解,李冰冰在服装上选择了“GUCCI”的高级定制,首饰则是“万宝龙”价值1.6亿的顶级珠宝。而汤唯则选择了对手品牌“LV”,在珠宝方面她的选择是“卡地亚”。这两大女星的高级对决将愈演愈烈。

  顶级服装 “LV”VS“GUCCI”

  金马奖需要红地毯,女星斗秀从此硝烟四起。据有效数据统计显示,金马奖的亚洲曝光率达到70%,日本、韩国将做同步直播。在热门男主角缺席的情况下,女主角的热门人选李冰冰、汤唯被追捧到白热化程度,各大品牌为了让其二人穿上各自品牌的服装暗自使劲。表面风平浪静,实则蓄势待发。记者在前方了解到,李冰冰此次的服装从一开始的VERSACE的高级定制临时改换成GUCCI的高级定制,价值也从20万上升到30万元人民币,此次更换的内因据说是GUCCI对李冰冰的额外承诺,免费为其做两套全球高级定制。而汤唯最终选定价值20万的“LV”,定下该品牌的原因和李冰冰如出一辙,一样是品牌的独家高级合作。红地毯俨然成为众品牌的斗秀场。

  谁是真正的

钻石女王

  前不久,李冰冰成为万宝

龙珠宝品牌的亚州代言人,此次代言也为国内女星代言
奢侈品
开了先河。此次金马奖,李冰冰毫无疑问地选择了万宝龙的高级定制,级别也是一升再升,据了解,现在佩戴的珠宝总价高达近两亿台币。卡地亚等大品牌因不能为李冰冰提供赞助而惋惜,因此,这些品牌将向汤唯抛去橄榄枝。而汤唯也是被卡迪亚盯了又盯,最终为其提供了价值4000万元人民币的顶级珠宝。

  由此来看,将来各大奖项的红地毯之争将愈演愈烈,富贵甚至奢华的概念将不断被提升,虽然其中带着浓厚的商业味道,但同时也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刘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