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全球首映 杨涵彬现身星光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27  新浪娱乐
《投名状》全球首映杨涵彬现身星光大道(图)

杨涵彬作为贵宾出席首映礼

《投名状》全球首映杨涵彬现身星光大道(图)

杨汉彬击鼓祝福投名状票房飘红

《投名状》全球首映杨涵彬现身星光大道(图)

杨涵彬携亚洲小姐步入红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投名状》众擎义举•鼓舞全球首映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此次由中国电影集团联手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推出的《投名状》众擎义举•鼓舞全球首映礼,有四大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与导演陈可辛群情出席。内地、港台三地与海内外百位知名明星、各界领导、北京及海内外各界新闻媒体光临现场。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北京一上星频道现场转播,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及新浪等6家网络媒体全程直播,300家新闻媒体800名新闻记者现场跟踪报道。

  正在北京片场地紧张拍摄电视剧《家有公婆》著名荧屏硬汉杨涵彬作为最尊贵的顶级嘉宾受邀走星光大道并观礼.杨涵彬原名杨光华,曾主演《铁色高原》《大染坊》《狼毒花》《射雕英雄传》《大明王朝1566》等众多影视作品,近年来新作不断呈现给观众,其铮铮铁骨的硬汉形象和自然、朴实的表演风格日益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俊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