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得奖请成龙吃寿司 为新片到日本试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7:2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得奖请成龙吃寿司为新片到日本试戏(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凭电影《心中有鬼》(blog)勇夺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范冰冰(听歌,blog),昨天已返回北京与父母庆祝。因签证问题未能亲身领奖的冰冰接受香港媒体长途电话访问,首次提名便夺奖的她表示心情兴奋,当她知道《心》片导演滕华涛会将奖项带到北京给她时,即说会到机场迎接。冰冰表示今年的对手很强,其他演员都很有实力。近日正忙于为电影《新宿事件》到日本试戏的冰冰透露,片中主角成龙(听歌,blog)及其他工作人员亦曾致电恭贺,她还声称本月中到日本时会请他们吃寿司庆祝。

  另外,“最佳男配角”梁家辉(听歌)的助手表示家辉因私事到了外地,暂时未能联络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