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新加坡宣传 老徐称华仔最佳伴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投名状》新加坡宣传老徐称华仔最佳伴侣(图)

徐静蕾新加坡宣传《投名状》

《投名状》新加坡宣传老徐称华仔最佳伴侣(图)

徐静蕾称赞刘德华《最佳伴侣》

《投名状》新加坡宣传老徐称华仔最佳伴侣(图)

徐静蕾、刘德华参加首映

  新浪娱乐讯 12月9号,电影《投名状》(blog)继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举行了盛大的造势活动之后,又由匪首刘德华(听歌)带着他戏中的压寨夫人徐静蕾(听歌,blog)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新加坡,为电影拉开了新一轮的海外宣传。而他们两人的到来,也在新加坡刮起了一股《投名状》旋风。除了两人的影迷歌迷纷纷赶到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外,就在首映发布会当天,当地的《联合早报》、MediaCorp News等等主流知名媒体几乎悉数到场,其火爆程度丝毫不逊于此前北京、上海等站的盛况。

  想必是在戏里演夫妻档演得非常投入,徐静蕾与刘德华在戏外也露出了惊人的默契,不但在揽腰拍照时两人间的同步互动很多,就连回答现场的媒体提问时,刘德华也显得格外温存,对徐静蕾照顾有加,让人不得不去猜测两人之间到底是戏真还是情真。就在徐静蕾被主持人问到怎样评价三位男演员时,她大方地表示李连杰(blog)很有智慧,金城武(听歌)长得很帅,而刘德华则是既有智慧长得又帅,还对人特别好,当然是做伴侣的最佳选择。

  而在被问三个男人中会选谁当男朋友时,台下的观众此时不断大声喊着刘德华的名字,向来对“华仔老婆”要求异常苛刻的刘德华的歌迷们似乎对徐静蕾这个“刘夫人”十分满意,以至于后来徐静蕾只好一脸羞涩地应允了一句:好吧。到这时现场的观众才肯罢休。 大卫/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