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叫》《苹果》同时上映 范冰冰给观众出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36  新浪娱乐
《呼叫》《苹果》同时上映范冰冰给观众出难题

电影《苹果》的首映式

《呼叫》《苹果》同时上映范冰冰给观众出难题

电影《苹果》的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年的临近,国内贺岁片市场开始活跃起来,本月30日两部影片将率先登场,一部是去年票房黑马《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姊妹篇《命运呼叫转移(blog)》;另一部是在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电影《苹果》。有趣的是,两部电影的女主角都由刚刚摘得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范冰冰(听歌,blog)担任。

  《命运呼叫转移》:漂亮干练的职场女白领

  在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命运呼叫转移》中,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宁灿是一位妩媚干练的公司白领,本身资质就异常出众的范冰冰在片中可以说有种别样的美丽,随性却绝不平庸的穿着,有些凌乱却别具风情的超长长发,少了些平日的咄咄逼人,多了份白领的温婉动人。

  范冰冰在片中的白领形象可以说是在大银幕上范冰冰所饰演过的角色中最美丽完美的一个。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片中担纲女主角,范冰冰还演唱了主题曲《爱超越》。

  《苹果》:丑陋邋遢的洗脚妹

  与《命运呼叫转移》相比,范冰冰在《苹果》中饰演的刘苹果一角却是异常丑陋,尽管并未突破自己的底线,但范冰冰为了这部戏的牺牲着实不小,《苹果》中的范冰冰从头到尾都以邋遢造型出现,不但脸肥嘟嘟的,身材也发胖很多,甚至脸上还被点上了雀斑,与以往美丽形象有很大的分别。凭着精湛的演技再加上对角色的理解,范冰冰将洗脚妹刘苹果演绎得活灵活现,异常生动。导演李玉在接受采访时对她在片中的表现赞叹不已,称这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突破,可以称得上是她的颠峰之作,“我相信范冰冰在《苹果》中的表演会征服每一个观众,她在片中的状态让人惊讶。”

  事实上,日前在电影《苹果》的首映式上,到场的所有观众都对范冰冰在片中的表演赞叹不已:“范冰冰将刘苹果这个角色演活了。”

  这两个角色虽然一个漂亮,一个丑陋,但却都是异常精彩,两部电影同时上映,在展示范冰冰风格多变的演技的同时,也无疑给喜爱范冰冰影片的观众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到底看哪一个好呢? 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