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搞笑本色成招牌 《命运呼叫转移》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47  沈阳晚报
葛优搞笑本色成招牌《命运呼叫转移》大受欢迎

葛优

  在《投名状》(blog)《集结号》上映之前,葛优范冰冰(听歌,blog)徐峥等多位明星主演的《命运呼叫转移(blog)》成了贺岁档第一部大受欢迎的影片。8日、9日,记者在市内影院走访时发现《命呼》成了影迷们观映首选。重返贺岁喜剧的葛优则是他们购买影票的最大动力。

  从上映几日的观众反映来看,葛优在《命运呼叫转移》中所主演的第三段《山区》最受关注。而葛优的表现也确实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海魂衫、游泳镜、山地车,这个不同于传统农民形象的“老三”在影片中无数次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这么一个淳朴得近乎木讷的农民,也带出了一连串的经典台词,比如“城里人说,他们今儿休息”、“你家GDP多少啊”、“给老婆打电话是大事”等等,这些看似家常话的台词被葛优一说立刻就妙趣横生。当葛优在片中面对夫妻生活有问题的“闫妮”两口子,一本正经地说出与广告语撞车的“我看行”三个字时,影院立刻不仅发出爆笑声,更是引来观众的掌声。(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