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拍戏太敬业 拍《苹果》踹疼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佟大为拍戏太敬业拍《苹果》踹疼范冰冰(图)

佟大为在《苹果》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佟大为(blog)联同范冰冰(听歌,blog)梁家辉(听歌)主演的电影《苹果》正在热映中,有关人性、爱情、道德的种种话题也随之而出。有着突破性演出的佟大为表示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看下完整版的《苹果》,因为更加能够表达出整个影片的内涵。

  《苹果》中,佟大为扮演的安坤是个擦高楼玻璃的工人,被外界亲切地称为“蜘蛛人”,于是大家非常关心他是否亲自上阵,毕竟要擦玻璃的楼高达27层。佟大为介绍说,其实开始是想用替身,但是他觉得用替身的方案看起来比较假。于是在拍摄当天便临时决定,自己亲自上阵。虽然在拍摄过程中非常顺利,但是拍摄结束后却一直在后怕。 而片中的一些“动作戏”,与范冰冰和梁家辉的一些打架的戏,佟大为说那都是真打,尤其是脚踹范冰冰,连拍了7遍,到最后一遍时他使上了全部力量,范冰冰之后才悄悄说,那一脚踢得非常疼。

  佟大为在片中与范冰冰还有一段激情戏,对于拍摄时的感受,佟大为显得有些腼腆,“毕竟现场有那么多人,大家还是会觉得不太好意思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