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子岩拍片做慈善一举两得 有意义就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53  新浪娱乐
朱子岩拍片做慈善一举两得有意义就快乐(图)

朱子岩出席慈善活动

朱子岩拍片做慈善一举两得有意义就快乐(图)

朱子岩优雅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女星朱子岩零片酬出演儿童电影故事片《缘》,该片以公益为主题,诣在 “携手慈善、助残救孤、共建和谐”。朱子岩表示自己非常支持这一和谐理念,自己能够为此做出贡献,感到充实和快乐。

  据悉,在不久前,朱子岩就曾在一场慈善晚宴中,提供自己主演电影《盛世秧歌》中的签名照、道具和服装拍卖,所得善款来救助1200余名贫困家庭的病残儿童。年轻女星的义举,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朱子岩表示,自己自小在父母的教育下,深得“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意义。而在出演自己喜欢的电影的同时,又能够帮助到这么多小朋友,一举两得,令她非常享受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电影是她人生的最爱,她希望自己今后,还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