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虎将亮相《棒子老虎鸡》首映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02  新浪娱乐
“赤壁”虎将亮相《棒子老虎鸡》首映式(附图)

《棒子老虎鸡》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棒子老虎鸡》剧组昨日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同“赤壁虎”小明进行了亲密接触,六岁的东北虎小明将与《棒子》剧组一起出席在本月底进行全国巡回首映礼。

  猛虎闯祸吓哭导演助理

  据介绍,东北虎“小明”已经六岁,是两只小老虎的爸爸了。从出生就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长大的小明是动物园的“镇园之宝”,要想请它出山,一天的租金高达几十万元。昨日剧组成员在导演王光利的带领下与老虎“亲密接触”了一番,以“联络感情”。

  王光利导演对记者透露了在动物园里发生的一则趣闻:他的助理原本想从车里抛出一只鸡喂老虎,但是老虎在车外看到鸡就兴奋得不行,扑上来一掌打在车窗上,当场把女助理吓哭了。

  《赤壁》中有精彩表现,将成全国巡回明星

  记者获悉,“小明”刚刚从橙天娱乐投资的另一部大戏《赤壁》当中杀青,在《赤壁》中它饰演被孙权(张震饰)“一箭封喉”的猛虎。在《赤壁》剧组里,小明也曾经有撂倒一匹壮马的惊人表演。

  据橙天娱乐工作人员介绍,《棒子老虎鸡》剧组将在12月28日上映前,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八大城市举办巡回首映礼和见面会,届时老虎小明将同主演夏雨(blog)曾志伟(听歌)、梁泳琪、唐嫣(blog)等一道出席首映,相信小明将成为舞台上最令人瞩目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