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苹果》“视钱入命” 让人又爱又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苹果》“视钱入命”让人又爱又恨(图)

主演佟大为

  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贫困人群受到了各界重视,一部新片又将他们的生活搬上银屏。这部以着黑色幽默,让人看后笑中含泪的电影《苹果》一出炉就备受人们关注。该剧云集了佟大为(blog)范冰冰(听歌,blog)梁家辉(听歌)等实力派明星,又增加了该剧的吸引力。

  《苹果》的热映,让很多人对佟大为又爱又恨,观众看完后纷纷发出:“佟大为怎么那么可气啊!”的感慨,同时又对佟大为演技大嘉赞赏。称佟大为演活了“安坤”。佟大为在剧中扮演的安坤对金钱有了狂热的向往,也许是因为穷怕了,不惜牺牲自己的亲骨肉来换取十万块钱。不过最终被骨血的关系所改变了原来的态度。一场戏的生动表现,更是让观众对佟大为的精湛演技竖起了大拇指。他在床上数着这十万块钱却怎么都不舍得存入银行里。佟大为的几个眼神几句对白以及几个小动作,都将一个视钱如命的小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拍手称绝。相信佟大为的带来的《苹果》让观众“吃”后回味无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