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子立处女作《青尘灵蚨》东京电影节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54  新浪娱乐
周子立处女作《青尘灵蚨》东京电影节获赞(图)

周子立

  新浪娱乐讯 《青尘灵蚨》是周子立进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她电影里的优秀表现在东京电影节获得满堂喝彩,得到了日本大导演岩井俊二的赞赏,并希望能在未来有机会合作,对于这个话题周子立表现出与她年龄不相符的淡定:“别说合作,得到国际大导演的赞赏已经是我之前不敢奢望的事情了,表演是我热爱的、一辈子热爱的,其他的我没想太多,顺其自然吧!哈哈。”

  和很多满怀明星梦想的糖果女孩不同,周子立对表演艺术的理解似乎多了几分沉甸甸的追求,究其原因,父母不美满的婚姻生活造就了她独立的个性。周子立从小就是能歌善舞的文艺少女,从没参加过家长会的父亲甚至不知道自己女儿上几年级,更不懂得女儿内心对于艺术的追求!周子立的理科成绩和文艺才能一样突出,高考那年关于报考什么学校思索了好几个不眠之夜,父母的离异最终让她更加坚定地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因为听说艺术院校的学生有更多勤工俭学的机会。

  “介入传媒行业是我在电影学院萌生的想法,除了表演我也希望自己能多学习一些东西,没想到开发了我很多这方面的潜质。”现在某电视任职的周子立,早在大学期间就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去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旁听、自学了电视策划、编导等相关课程,200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国家旅游总局主办的“首届中国优秀旅游歌曲评选”而结缘旅游卫视,用她的话说“拍戏、做传媒一个都不能少”。

  天道酬勤,2006年周子立加入某卫视的一档关于旅游的栏目组,先后参与策划、执行“全球TOP10系列酒店展选”、“幸福之旅”、“ Men’s Health亚洲沙滩美女总动员”等大型电视活动。随着深入传媒行业,她也渐渐感觉自己的专业知识有很多不足,希望有机会出国继续深造,谋求更好的发展。

  “梦想离近的时候我就拥抱她,离我的远的时候我就等候他”对周子立而言,表演事业更象一个恋人,一个只能用爱来表达的对象,只要遇到心动的剧本,她都会不计条件地积极投入。

  只有象周子立这样的双面精灵才有这样充沛的精力,如此理性地把事业和梦想同时兼顾着,而且一个都不能少!我由衷祝福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