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心湄主持金马被批不得体 称“就是要玩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的金马奖晚会长达4小时20分钟,创史上时间最长的纪录,但许多网民并不买账,批评主持人蓝心湄(听歌)打扮太丑,而其中穿插的魔术节目花费300万元新台币也太贵,不值得。

  金马颁奖晚会今年耗资2500万元新台币,华丽场景和炫目舞台赢得好评,但整台晚会长达4小时20分钟,被网友指太拖沓。节目总监洪任中表示,因首度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晚会,场地大,观众多,节目丰富,致词者时间未设限,所以在流程上出现问题,比原计划超时1小时。

  网友还狂批主持人蓝心湄在星光大道上的“黑蜘蛛”打扮太不得体。见过不少大场面的蓝心湄忍不住说:“美丽佳人留给舒淇汤唯她们做就行了。我把价值不菲的爱马仕

高跟鞋硬是贴上水钻,因为爱马仕有钱就能买到,但创意却是钱买不到的,我的个性就是要和别人玩不一样。”至于有人批评节目时间过长,主持人沦为串场,她说:“卫视一再提醒,要让贵宾们多发言,主持人说话要精简。”

  此外,颁奖晚会上请来日本魔术师萨洛Cyril表演,花费300万元新台币,也让网民大喊“不值得”。 (粘嫦钰 程家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