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新片入围柏林电影节 《左右》争“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15  新民晚报
王小帅新片入围柏林电影节《左右》争“金熊”

影片《左右》剧照

  本报讯(记者 张艺) 昨天,第58届柏林电影节公布了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第一批共计8部影片,王小帅执导的新片《左右》(blog)进入争夺“金熊奖”的行列,成为迄今为止的竞赛单元中唯一的一部中国影片。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明年2月7日至17日间举行,届时,王小帅将携影片男女主演赴柏林参赛。

  记者昨天连线了《左右》的制片人黄斌,他告诉记者,从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始,王小帅的《左右》就一直传出想去参赛的消息,但导演对影片精益求精,单单结尾就改了十多稿,错过了机会。并且,影片在审查时也因片中的激情戏而一改再改,耽误了时间。“这次能顺利入围柏林,导演也很高兴。”黄斌告诉记者,《左右》预计在明年春天在国内公映,是与国外放映完全相同的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