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日14时新浪视频直播《蝴蝶飞》官网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42  新浪娱乐
12日14时新浪视频直播《蝴蝶飞》官网发布会

《蝴蝶飞》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12日14时,杜琪峰导演,周渝民(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灵异题材电影《蝴蝶飞》举行官网开通仪式,李冰冰将亲临现场。该片定于2008年1月11日全国院线隆重上映。

  《蝴蝶飞》剧本由经典爱情影片《甜蜜蜜》的编剧岸西担纲,由华表奖新晋影后李冰冰和人气偶像周渝民领衔主演。影片演绎了阴阳相隔中的一段奇异的恋情,跨越异度空间,探寻深藏在人内心心灵的情与爱。

  >>进入视频直播间(12日14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