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慈善扶贫 汤唯《色,戒》旗袍5万元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26  北京晚报

  昨晚,由电影频道主办的“2007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宁静张靓颖(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任泉(blog)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助阵,刚刚荣获台湾金马“新人奖”的汤唯意外现身红地毯,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汤唯亲自带来的慈善拍品——在《色,戒》中她穿过的道具旗袍,被任泉以5万元的价格拍得。

  《投名状》(blog)《赤壁》剧组献出的弓箭等道具成为现场拍品,而全场气氛在拍卖宁静的漫画像时掀起第一轮高潮,漫画以宁静的光头造型创作,站在台上的宁静十分腼腆,她小声说“要是价钱太低我就自己买走”,台下立刻响应要支持,主持人柯蓝(blog)让宁静自己定底价,她不好意思地答道“我不知道我值多少钱”,引来观众善意的笑声,在宁静给出400元的底价后,台下明星们纷纷举牌加价,最终,邵兵(听歌,blog)以6万元将漫画拍下,宁静献上深情拥抱。

  晚会过程中,汤唯一直低调地坐在台下,轮到拍卖她的旗袍时,汤唯利索地走上台,抚摸着旗袍介绍道,这是在拍摄王佳芝在公寓接到易太太要回上海的电话时所穿的,是标志着王佳芝命运变化的一场戏。汤唯说,捐出这件衣服,希望也能对一些人的生活有所改变。在定起拍价时,汤唯想了想说:“《色,戒》拍摄了118天,那就定1180吧。”张信哲马上举牌加到1万,在一阵抬价后,旗袍以5万元的价格拍出,得主是曾与汤唯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的任泉,汤唯不但送上自己的拥抱,还向任泉赠送了一件小礼品,并有她自己的签名和所写的一句话“我爱这个世界”。晚会在汤唯与儿童合唱的《隐形的翅膀》中落幕。 实习记者王雯淼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