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映 侯湘婷“爆乳”装赴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9:03  新浪娱乐
《投名状》首映侯湘婷“爆乳”装赴约(附图)

侯湘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可辛执导、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联袂主演的史诗电影巨制《投名状》(blog)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出席。

  当晚侯湘婷(听歌,blog)以一身宝石蓝低胸晚礼服出席《投名状》首映,惹得身旁男士纷纷侧目。由于主办方把《投名状》红地毯环节放在室外,而当晚北京的温度只有零下5度,当有记者问她冷不冷时,侯湘婷咬着牙说:“冷,真的好冷。”侯湘婷这样勇战严寒,十分令人十分佩服。

  在音乐领域有着不错发展的侯湘婷,在台湾经纪人天后amy的悉心经营下,已经在影视方面有所涉足,并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当有记者问到她愿不愿意和陈可辛导演合作时,侯湘婷说:“当然愿意,如果有机会和陈导合作,对我来说将会是个新的挑战,因为我也很喜欢看他的戏,所以蛮期待能跟他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