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敬礼》观众为凡人英雄何中华鼓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9:19  新浪娱乐
《最后的敬礼》观众为凡人英雄何中华鼓掌(图)

何中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中华主演的最新电影《最后的敬礼》在深圳首映,首映当日在场观众反映强烈。该剧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上南派出所教导员、公安部授予二级英模的李维同志因积劳成疾,在工作岗位上以身殉职的故事为蓝本。首映当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以及李维同志生前管辖区的居民观看了该剧。虽然只是一部时长90余分钟的电影,在场观众竟然不约而同集体鼓掌15次。不少观众看完后十分激动,都纷纷表示:我们要感谢何中华,是他的传神演绎。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李维同志在我们身边的日子。我的掌声不只是为李维想起,更是对何中华精彩演绎的肯定。

  谈及李维这个人物,何中华特别意味深长地与记者说:“李维,这个人物和我以前演得那些人民警察、或者说和我以前演得各种‘侠士’有很大区别。李维虽然是一个平凡的人民警察,也没有侦破什么大案要案。但我们把他称之为英雄,只因为他生命中那种对于“真善美”的追求,以及对工作的热情。他和妻子离异,让他的人生显得并非那么完整。但他的人生却因为自己的工作而显得无比辉煌。观众第一次响起掌声时候我愣了一下,看到身边那些被影片动容的观众们,我也就明白了这个掌声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