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今日公映 拷贝创华语电影投放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记者从片方获悉,原定于本月13日正式上映的《投名状》将提前到12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而该片的拷贝数量也创下纪录,胶片加数字拷贝超过1000个。《投名状》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对影片票房充满信心,称该片能成为今年贺岁档票房上的“头名状”。

  保利博纳称,《投名状》在之前的试片中广受好评,各地预售票火爆,影院纷纷要求影片提前上映,所以片方决定将上映日期提前了一天。《投名状》此次共投入650个胶片拷贝和377个数字拷贝,以1027个拷贝创下了华语电影的拷贝投放纪录,同时也成为国内第一部拷贝数过千的电影。面对如此大的发行规模,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投名状》拥有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阵容、精彩的剧情和恢弘的场面,是年底贺岁档的一支劲旅。而从之前的院线经理看片中得到的良好反馈,更增加了发行方的信心。于冬说:“中影集团和保利博纳将调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力挺《投名状》称霸贺岁档,成为贺岁档真正的票房头名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