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拷贝过千 打破国内电影史发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谢培)记者获悉,将于本月12日起正式在全国上映的史诗贺岁大片《投名状》,以1027个拷贝的投放量打破国内电影史上的发行纪录,成为第一部拷贝过千的华语电影。

  据发行方表示,《投名状》在之前的试片中广受好评,被认为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华语大片,影片中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四大明星均有突破性的演出,而剧情和场面更是将华语大片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由于各地预售票空前火爆,影院纷纷要求影片提前上映,原本定于13日的上映日期不得不提前了一天,中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放映将由此展开。

  据悉,《投名状》将由中影集团和保利博纳共同发行,共投入650个胶片拷贝和377个数字拷贝,以1027个拷贝创下了华语电影的拷贝投放纪录,同时也成为国内第一部拷贝数过千的电影。对于如此大的发行规模,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投名状》不仅拥有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阵容,还有好看的剧情和气势恢宏的大场面,在年底的贺岁档,无疑是最大最好的影片,而从之前的媒体看片和院线经理看片中得到的良好反馈,更增加了发行方的信心。中影集团和保利博纳强强联手发行这部电影,作为国内最好的两家发行公司,将调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力挺《投名状》称霸贺岁档,成为贺岁档真正的票房“头名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