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周挂帅迎金鼠 周杰伦篮球迎战周星驰飞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22  新浪娱乐
双周挂帅迎金鼠周杰伦篮球迎战周星驰飞碟(图)

周杰伦的《功夫灌篮》改编自畅销漫画,相信会有一定捧场客

双周挂帅迎金鼠周杰伦篮球迎战周星驰飞碟(图)

引颈以待,星爷的《长江7号》将于贺岁档出击,刺激华语片票房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周杰伦(听歌)(Jay)明年贺岁档各有新片上场,星爷一向是卖座保证,赢面十足,而Jay新作《功夫灌篮》台前幕后阵容强劲,加上他将卖力宣传至年三十晚,也不容忽视!

  才踏入圣诞档期,各路电影已为明年贺岁档列阵,华语片方面,因有影坛巨星周星驰之《长江7号》,令不少大片都不愿正面交锋,只有英皇电影《功夫灌篮》决定迎战,除有周杰伦、蔡卓妍(听歌)陈柏霖(blog)担演外,故事改编自日本畅销漫画《男儿当入樽》,必吸引不少漫画迷。而星爷的《长》片则用足三年时间制作,加上大量CG特技,电影将集科幻、喜剧、温情于一身,看头十足。

  既然在贺岁档上映,宣传方面两片都不容有失,虽然星爷的星辉公司暂时没有透露,但据知其中一项宣传活动,便是在内地举行座谈会,邀请大学生出席,而Jay则在完成个唱后,将会全力为电影宣传,据知,其工作已排至年三十晚,才有时间回家与母亲吃团年饭,电影公司亦会推出限量版前卖券,为电影造势。

  外语片约翰尼-德普突围

  外语片方面,最有看头必数明年1月底上映,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魔街理发师》,该片海报早前曾闹穿崩,有网友指电影属十九世纪,但海报却出现当时还没有的大笨钟!另外,还有搞笑电影《贱郎300》、迪斯尼电影《魔法奇缘》将于明年2月7日上映,而爱情片《缘份吹吹风》及科幻惊栗片《越空行者》则紧接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双周最有吸引力卖点

  《长江7号》演员:

  周星驰、徐娇、张雨绮

  卖点:

  一个周星驰已经够能量!这次还有CG特技外星人与飞碟。

  投资额:

  2000万美元(约1亿5600万港元)

  上映日期:

  2008年1月31日

  《功夫灌篮》演员:

  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

  卖点:

  年轻偶像挂帅、畅销日本漫画《男儿当入樽》改编、特技加功夫之打篮球招式、金牌幕后班底武指程小东及美指奚仲文

  投资额:

  1000万美元(约7800万港元)

  上映日期:

  2008年2月7日

  外语片多元化取胜

  《魔街理发师》蒂姆-伯顿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已是金漆招牌,饰演变态剃刀发型师的约翰尼还首开金口献唱。

  《越空行者》贺岁动作片首选,塞缪尔-杰克逊和“黑武士” 海登-克里斯滕森主演,男主角因有轻功水上飘异能而卷入争斗。

  《魔法奇缘》是迪斯尼合家欢爱情片,童话故事加上现代元素,还有俊男美女,公主落难纽约爱上凡人律师,结局当然是温馨大团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