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明年上映 张静初征服德国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2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听歌))中德合资片《约翰·拉贝》在上海低调拍摄了40多天,导演说影片从第三方的视角来讲述战争,他还夸张静初(blog)拍戏一两条就过。影片预计明年年底在多国上映。

  由中国华谊兄弟和德国豪夫曼与佛格斯娱乐公司共同投资的电影《约翰·拉贝》已经在上海低调拍摄了40多天。在龙华机场制造厂内,剧组搭建了西门子公司、拉贝的家等室内场景。据导演介绍,影片将在明年2月5日结束前期拍摄,预计明年年底在德国、中国等地上映。

  脱胎于《拉贝日记》的《约翰·拉贝》从德国人的视角出发,一如导演弗洛里安·加仑伯格所言:“这并不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故事。这将是一部从第三方的视角来讲述那场战争的电影,这是我们跟其他同题材电影最大的不同。”

  虽然之前《约翰·拉贝》的中方女演员人选一直存在竞争,但据了解,其实两年多前,导演加仑伯格在柏林电影节上遇到主演《孔雀》的张静初后,就萌生了要她出演《约翰·拉贝》中女学生琅书的愿望,甚至在撰写剧本时,导演对琅书的塑造就有些参照张静初。他表示,张静初是片中唯一每次一两条就能过的演员。扮演琅书男友的丹尼尔·布鲁赫对张静初也是赞不绝口,他甚至表示自己出演这部电影,就是因为可以与张静初有爱情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要和这么美丽的女演员坠入爱河,一点都不难。我们还要拍吻戏呢,我很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