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密会杜琪峰 尝鱼翅鲍鱼谈拍片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奥兰多密会杜琪峰尝鱼翅鲍鱼谈拍片合作(附图)
奥兰多获杜琪峰为他洗尘,乘车到尖沙嘴福临门吃晚饭

奥兰多密会杜琪峰尝鱼翅鲍鱼谈拍片合作(附图)
奥兰多昨日乘坐保母车,到杜琪位于观塘的写字楼参观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好莱坞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前日秘密由洛杉矶到港,此行主要目的,是与导演杜琪峰洽谈合作事宜。原来杜琪峰计划明年翻拍已故法国导演梅维尔(Jean-Pierre Melville)的名作《夺宝群英》(Le Cercle Rouge),作为他进军好莱坞的第一击,男主角已落实由奥兰多担演,前晚杜琪峰为奥兰多洗尘,带他到福临门品尝鱼翅及鲍鱼。

  奥兰多·布鲁姆自演出《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及《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两系列全球卖座电影后,已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而今年中他在美国收到杜琪峰准备开拍的《夺宝群英》剧本后,对参演极感兴趣,经电影公司特别安排在美国会面,二人惺惺相惜,均期待有合作机缘。

  其实两年前已有美国和法国片商愿意投资,计划重拍已故法国名导演梅维尔在1970年执导的法国片《夺宝群英》,该片男主角是阿兰德龙(Alain Delon),而08年的版本导演人选却看中了杜琪峰,男主角本也属意阿兰德龙担演,但他最终决定辞演。电影公司有见及此,决定将新版拍得年轻化一点,男主角决定改由奥兰多担演,如果他落实参演的话,预计明年中会到香港正式开拍,新版的《夺》片更会全部在香港拍摄。

  70年的《夺宝群英》故事讲述杀人犯Vogel在押解往巴黎途中逃脱,遇上刚获释的悍匪Corey(阿兰德龙饰),两人惺惺相惜,并计划在巴黎打劫珠宝店。新版《夺》片会将打劫巴黎珠宝店改为打劫香港珠宝店,因故事背景全部搬回香港,故杜琪峰闯好莱坞的第一击,依然离不开香港。

  在正式动笔签约接拍《夺》片前,奥兰多前日专程由美国来港与杜琪峰洽谈合作事宜,身为主人家的杜琪峰当然一尽地主之谊,带他品尝地道

美食,且杜琪峰甚为大方,前晚相约奥兰多到有富豪饭堂之称的尖沙嘴福临门酒家开餐,二人于晚上约7时前后脚现身,奥兰多由两名华籍工作人员陪同经食肆后门进入,其间他左右张望,高度戒备;同时间叼雪茄的杜琪峰则单人匹马由正门步入酒家。

  福临门向以鲍参翅肚驰名,杜琪峰邀请奥兰多劲擦一餐,叹足两个半钟头才一起离开,奥兰多由杜琪峰送上

宝马座驾后,直返下榻的洲际酒店,但在场保安竟对身在酒店外采访的记者表现十分粗暴。而奥兰多上房后未及5分钟,酒店警钟忽然误鸣,一度惊动三辆消防车到场。

  昨午奥兰多又出击,下午约2时乘坐保母车到达杜琪峰位于观塘的

写字楼,身穿连帽卫衣的他,落车时一边听耳机一边伸懒腰,上楼逗留约45分钟后便返回酒店,但他乍见记者在场,竟实时以帽笠头兼不肯落车,其后车辆改往酒店卸货区,他才由数名保安掩护下匆匆返回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