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即将公映 王家卫吸引欧美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蓝莓之夜》即将公映王家卫吸引欧美女星(图)

王家卫和娜塔丽在《蓝莓之夜》拍摄现场

《蓝莓之夜》即将公映王家卫吸引欧美女星(图)

王家卫和瑞切尔在《蓝莓之夜》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为美国爵士流行音乐女歌手诺拉-琼斯Norah Jones(听歌))度身炮制的浪漫爱情电影《蓝莓之夜》My Blueberry Nights),即将在香港公映。虽然女主角的人选一早已尘埃落定,但在电影宣布开拍的时候,依然有不少欧美女星主动出击,希望可以在片中争一席位,甚至减片酬也在所不计。

  据王家卫透露,他在美国为《蓝》片选角时见过不少英、美的女星,经过一轮挑选,第二个女角就敲定了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波特曼在戏中饰演一名与父亲不交流的有钱少女,喜欢到拉斯维加拉赌城赌两手的职业赌徒,造型打扮前卫爽朗,与文静内敛的诺拉-琼斯反相得来又出奇地相衬。至于 瑞切尔-薇兹(Rachael Weisz)则是最后落实的人选。形象成熟又性感的瑞切尔,当时刚好结了婚生了孩子,身形较胖,

  当他知道王家卫选定由她饰演戏中的美丽怨妇时,答应用两个月时间极速瘦身,以最佳姿态出现《蓝》片。对于瑞切尔这位认真又勤力的女演员,王家卫在合作后赞口不绝。当然还有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这位好莱坞一级女星,也一直在等王家卫的《来自上海的女人》开拍,足以证明王导演的非凡魅力。

  王家卫在电影里展现的一套独特爱情观,一向深受女性观众喜爱,就连美国女导演苏菲亚-科波拉(Sophia Coppola)拿奥斯卡金像奖时,在台上都特别多谢了王家卫就知道他的电影魅力震慑不少女演员。所以这次几位演员为求能与王导合作,都抱着过过戏瘾的心态,对片酬都不甚计较。王家卫表示:“实际上今次他们拿到的片酬,跟我们华语演员差不多。因为他们对这部电影有兴趣,所以都很乐意去参演,不太在意钱这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