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入围柏林竞赛单元 王小帅闯进金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前日晚间柏林电影节公布了将于明年举办的58届主竞赛单元首批入围电影名单,中国导演王小帅执导的《左右》(blog)榜上有名。该片的双语拷贝将于近日送至电影节。制片人向记者透露,该片有望在柏林国内上映。

  导演王小帅对于《左右》能够入选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感到十分兴奋,他透露“其实几个月前就已经将片子送到柏林,但因为签署了保密协议一直未向媒体透露该消息。”对于6年前就曾获得过银熊奖的王小帅来说,《左右》入围柏林的最大意义在于“能够让世界看到2007年当下北京的现实状况,能够让大家在这个城市北京的影片里体验到道德与情感的纠葛与冲突”。而相较于竞逐电影节,他更期待《左右》在国内上映时能被更多观众认同与喜爱。

  该片制片人黄斌告诉记者,柏林选片部门给出的评价是“成熟,且摒弃过多技巧,对于人内心的感受的描写非常精彩。”他还透露,不少看过该片的圈内朋友都认为,《左右》拍得非常“干净”。

  黄斌透露,该片入围柏林后,很快售出了海外版权,国内票房压力已经不大。但是他相信,《左右》是一部易读的电影,故事对国内观众来说,是最能产生共鸣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