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最年轻少女导演艾水水 首部数字电影将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26  千龙网

  继上部电影《亲爱的,某某某》之后,亚洲最年轻的少女导演“艾水水”携原制作班底再次推出全新力作,中国首部独立实验派数字电影《他叫苏格》。

  该片12月15号在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李戈表示,除了影片主创人员、圈内人士、新闻媒体,届时还会邀请一位神秘人士作为开场嘉宾,不排除邀请外界猜测的“王家卫”作为该片首映礼特邀嘉宾。

  据可靠人士透漏,本片幕后操作公司,是台湾到内地注册的一家新公司。与华研国际有着不可开交的关系。华研国际旗下偶像派艺人众多,“吴尊(blog),SHE,汪东城”分别为华研国际旗下艺人。在台湾华研国际具有打造偶像艺人“基地”,的美称,这次来到内地投入公司,是纯属巧合,还是别有目的挖掘内地偶像派艺人呢。不可否认他们是有目的性提前占领内地偶像派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