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达“群星聚义” 同观“纳名结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万达“群星聚义”同观“纳名结义”(附图)

《投名状》泰国宣传

  《投名状》(blog) 原定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但全国部分影城于12月12日晚6点后就可以开始提前点映,让更多观众在第一时间就能观看这部“贺岁第一佳片”。同时,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于12月12日晚9:10在能容纳457人的8厅举办了“《投名状》明星特别观影礼”活动。该消息一经传出,到今晚18:00前,该片的预售票房已过10万,

  参加本次明星特别观影活动的到场嘉宾主要有马伊俐、魏佳庆(听歌,blog)、韩国组合Battle等明星, 在活动现场明星首先与观众一起观看了《投名状》的MV,然后请几位明星分别谈谈对“投名状”各自的理解。

  马伊俐冲着陈可辛来看片

  马伊俐因为《乔家大院》中饰演的江雪瑛、《奋斗》(blog)饰演的夏琳等“女强人”的角色而被广大电视观众喜爱,成为新一代独立女性的代言人。对于《投名状》马伊琍表示主要奔着导演陈可辛来的,因为这部影片相比他之前的作品,内容题材有很大不同,之前她也看过片花,觉得三位男人的表演也有一些突破。

  魏佳庆、Battle畅谈影片期待

  魏佳庆是杀入“快女”总决赛的歌手,当问及对这首MV音乐的理解和感受时,她表示只听音乐和演员的表演,就能感觉这是一首非常忧伤的曲子。韩国组合Battle等是最近在韩国人气爆棚的乐队组合,当主持人问及他们对中国电影的感觉时,他们说他们从小就喜欢看香港的功夫片,热爱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热爱中国的功夫,这次在影片中听说有他们从小的偶像李连杰有精彩的表演,让他们十分期待。对陈可辛导演的作品,他们只听说过他是一个风格非常细腻的导演,之前对他的歌舞片《如果·爱》非常佩服,这次上映的战争片耗资过亿,是一部让人非常期待的影片。

  影院的负责人表示该片气势磅礴、声势浩大,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战争大片,到今天18:00前,该片的预售票房已过10万,该片的票房号召力可见一斑。该片与之后即将上映的《集结号》双片PK,将成为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在12月完美的收官主推影片,掀起年底的“观影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