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齐聚北京 百位选手下月开始晋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下午,《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参加晋级赛的128名选手也齐聚于北京接受短期培训。据悉,《龙的传人》晋级赛将于下月5日在北京台2套播出。

  《龙的传人》晋级赛阶段从明年1月5日到27日,在此期间,北京台二套每周六日晚将播出8场选拔赛,从128名全国选拔的选手中选出16个进军决赛的名额。总导演齐建彤再次重申,《龙的传人》不是选秀,而是电视选拔大赛。它不仅没有短信投票等环节,就连主持人调侃煽情的段落以及选手才艺展示的部分也全部省略。此外,节目播出样式也严格遵照了广电总局对此相关节目的规定。

  作为该活动的评委代表,导演何平也出席了昨日的发布会。对“龙的传人”的标准,何平称:“我不是太在乎选手打得好不好。文化修养、演技、台词,综合素质好,才有希望造就出来动作明星。”何平感慨,多年来,中国没有新的动作明星诞生,动作类型电影也没有发展起来。在日本拍戏的成龙(听歌,blog),则通过VCR对选手表达了祝福:“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看选手资料,真的是后生可畏。我除了会选出1至3名长期跟随我学习制作电影的全过程,参与我监制的三部动作励志影片外,其他表现好的选手也有机会签约成龙影业公司。”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