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之琳出道26年称厌倦拍戏 香港宣布告别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4:55  北京晨报
关之琳出道26年称厌倦拍戏香港宣布告别影坛
关之琳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黄飞鸿”如今风头正劲,“十三姨”却宣布要退出江湖了。“黄飞鸿”李连杰(blog)主演的《投名状》(blog)刚刚上映,“十三姨”关之琳(听歌)就在香港宣布决定不再拍戏,坦言已厌倦拍戏的日子,称自己“半只脚踏出娱乐圈”。从徐克电影《黄飞鸿》里走出的这对“璧人”从此在演艺途上分道扬镳。

  大美人关之琳现年45岁,出道已经26年。关之琳电影作品不少,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黄飞鸿》中的“十三姨”。而今,当年扮演黄飞鸿的李连杰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从《霍元甲》(blog)、《投名状》到《功夫之王》,片酬也是水涨船高。“十三姨”关之琳却已许久没有演电影。关之琳日前在香港宣传名人慈善二手衫义卖活动,捐出10年前与张国荣(听歌)结伴出席除夕派对所穿的黑色晚装。接受媒体采访时,关之琳流露出对演员生涯的倦意,称自己已经半只脚踏出娱乐圈。关之琳说:“我厌倦拍戏已久,现在想尝试拍戏以外的工作,广告亦会陆续减少,去年拍了12个,今年减至七八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