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熄灯录歌有感觉 角色难吃药才可入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8:26  新浪娱乐
李冰冰熄灯录歌有感觉角色难吃药才可入眠(图)

李冰冰昨天在北京出席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听歌,blog)昨天在北京出席《蝴蝶飞》主题曲《只有回忆》MV首播记者会,并即席献唱处女作。虽然她不是专业歌手,但却毫不怯场,不过她笑言其实很紧张:“我特意将歌曲及歌词放在手机中,一有时间便拿出来练习,我不希望有任何差错。”

  回想灌录处女歌曲的情景,冰冰表示很难忘,因由收到通知到录音,只有两天时间,故压力甚大:“那两天我脑海一直想旋律如何?

歌词如何?要用什么的感情唱出来?因为准备时间不多,所以一进录音室便关掉所有灯,以助培养感情。”另外,她透露《蝴》片是演艺生涯中最难的角色,因在戏中哭得太多的关系,她说:“因为承受沉重的压力,我每天都要吃安眠药才可入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