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推近十款新海报迎北美颁奖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04  中国新闻网
《色,戒》推近十款新海报迎北美颁奖季(附图)
十月三十一日晚,《色,戒》在上海启动内地上映,该影片已经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色,戒》导演李安(中)和主演王力宏(听歌)(右)、汤唯在上海出席简短上映仪式。中新社发 曹子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李安执导的《色,戒》在亚洲获得理想票房与口碑,成为金马奖大赢家之余,更成为今年香港华语电影票房冠军。该片目前已转向北美进发,由奥斯卡电影颁奖礼引伸的北美“颁奖季”也已拉开序幕。

  据香港明报报道,为迎合北美的“颁奖季”,重新设计了近10款《色,戒》新海报,大部分以汤唯为主,其中一款是汤唯正脱丝袜的一幕,非常有格调,电影片名更别出心裁地出现在墙壁上。其余海报还有梁朝伟(听歌)与汤唯雨中相逢,并肩而走,而另一款伟仔抬起汤唯下巴,两人的眼神流露复杂爱欲情仇,非常有吸引力。

  此外,继成功入围“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主角后,汤唯11日也入围“芝加哥(听歌)影评人协会奖”的突破表演奖。可惜的是,由于《色,戒》被美国定为NC-17级(17岁以下不能观看),故直接影响该片在美国宣传的曝光率与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