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练成“神投手” 连投6球欲挑战姚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练成“神投手”连投6球欲挑战姚明(图)
周杰伦(听歌)练成“神投手”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周杰伦在电影《功夫灌篮》中化身灌篮高手,做出一连串空中翻腾动作,特别是连环投6球动作,拍摄时利用吊威亚及后期动画特效合制而成。成功练成“神投”的周董笑说:“我每周必须打两次篮球,因球场离家大约两公里,一般都是骑单车前往。”

  据香港明报报道,剧组又邀请很多专业花式篮球选手演出,拍摄空隙时,周董喜欢与他们切磋及讨论如何用手指转篮球等,专业球员赞他不但是音乐天才,篮球方面也无师自通,甚有天分。周董说:“希望能与姚明较量,虽然他个子很高,但我比他更灵活,我更想亲到

北京奥运看球赛。”

  为配合电影宣传,电影公司推出人气预售套装,包括两张前卖券及年历,除了周董、蔡卓妍(听歌)的Fans集体订购外,更有来自美加、日本的歌迷越洋预订,相信1500份预售套装很快便售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