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棒子》变暴力女友 野蛮视频点击超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06  新浪娱乐
梁咏琪《棒子》变暴力女友野蛮视频点击超百万

《棒子老虎鸡》剧照

梁咏琪《棒子》变暴力女友野蛮视频点击超百万

《棒子老虎鸡》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玉女梁咏琪(听歌,blog)曾以超凡脱俗的清新气质成为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可是她在贺岁游戏大片《棒子老虎鸡》中却扮演了一位暴力女友的角色。日前,梁咏琪不再淑女的新形象随着《棒子老虎鸡》预告片和拍摄花絮亮相各大视频网站,十天时间累计点击超过百万,获得网友热捧。

  网友对“野蛮女友”梁咏琪对片中恋人夏雨(blog)大打出手的行为大感兴趣,纷纷发表热评。梁咏琪获悉后颇感意外,笑说“开始我还挺担心自己的新形象不受观众的认可,觉得这次被《棒子》毁了形象。”

  网友Colder的留言写道:“GIGI平常完全不是那样的人,过去她对恋人(暗指郑伊健(听歌))一而再、再而三地委曲求全,粉丝看着也不开心,早就希望她能强势起来打男人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