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立新徐帆闹《误会》 葛优闫妮进《山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05  新浪娱乐
杨立新徐帆闹《误会》葛优闫妮进《山区》(图)

《命运呼叫转移》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院线负责人透露,观众评价为“明星多,广告更多”的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上映第二周票房已突破三千万元,打响2007年贺岁档的头炮。

  该片由《误会》《山区》《生之欢歌》《山难》等四段荒诞故事组成,开篇部分讲述了三个陌路相逢的男人的命运随着一部手机、几通电话、若干短信发生的奇妙改变,误打误撞闯入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体验错位人生。杨立新(blog)该剧中饰演一个花心的局长,背着太太徐帆去会女网友,却因意外与太太在心理辅导室中碰面,妙趣横生,阴差阳错的故事不仅让观众捧腹,也会如《手机》一样引起观众对“婚姻危机”的思考。

  笔者了解到,《命运呼叫转移》借鉴了冯氏贺岁片《手机》、《大腕》的商业模式,不但启用了以葛尤、杨立新、徐帆为代表的贺岁军团作为票房的保证,并且在情节中大量镶入商品和品牌广告,作为影片投资回收的一个重要渠道。对于这种现象,很多观众认为,只要不影响故事情节和影片质量,适当加入广告可以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